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755-88015667

Email:stat-ds@sustech.edu.cn

南方科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系王超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岗位

教师简介

王超博士,南方科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系助理教授, 博士生导师。加入南科大前,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数据科学研究从事博士后研究。2018年获得香港中文大学数学博士;2018年至2020年,在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与达拉斯分校做研究。研究兴趣包括科学计算、图像处理、深度学习、跨学科数学建模、凸与非凸优化,曾在 IEEE Trans. Signal Process, SIAM J. Sci. Comput. SIAM J. Imag. Sci., ICCV等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课题组依托南方科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系,配备高性能计算平台,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欢迎各位充满学术热情的青年才俊加盟。我们将打造自由灵活的理论研究环境、良好的实验平台和国际化的研究视野与科研团队。

 

招聘信息

科研教学助理

专业:图像处理、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优化或相关领域的其他跨学科领域。

 

招聘条件:

1.申请人必须持有或即将获得上述研究领域的本科/硕士学位。

2.擅长或对优化或深度学习算法感兴趣。 扎实的 Python/MATLAB 基础。

3.有扎实的基础和图像处理、优化、深度学习等研究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领导能力。

 

福利待遇:

1.每月工资5000—10000元,能力出众者,薪酬可议,可额外享受年终绩效;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按学校规定的带薪年假、“五险一金”、过节费(主要中国节日都有,每次1000元)、每月餐补、高温补贴、免费体检等福利;

3.良好的个人成长与发展空间,科研表现优秀者可优先推荐攻读博士学位。


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以下信息整合为一个PDF文件:

1.简历(附有完整信息和出版物清单)

2.成绩单

3. personal statement

4.research statement、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仅博士后需要)

5.最早可到岗时间

邮件发送至王超博士wangc6@sustech.edu.cn 或吴老师(wuj8@mail.suste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王超课题组-科研教学助理-本人姓名-所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