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体系

        南方科技大学为保障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其在学期间进行创造性的科学研究,为研究生提供与国际知名大学标准相当的奖学金。在基本学制内且满足奖助学金基本条件的前提下,学校奖助学金覆盖率100%,按月发放。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发展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学校设立“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金”,用于资助及奖励再科技创新、创业类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研究生,更多详细内容请见• https://gs.sustech.edu.cn/innovationfunds


学费标准

硕士研究生: 8000元/年度,博士研究生:10000元/年度,留学研究生收费标准。


住宿条件

学校为2024级全日制研究生提供不同房型的宿舍,按照学校当年公布的住宿费标准收费。


缴费方式

学校统一划款:每学期开学前,学生须将学费打至学校统一发放的银行卡内。

现场缴纳:如个别同学未成功统一划款,请开学后到财务处现场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