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群园地

“党建引领强动能 党群共建添活力”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促进统计与数据科学系2023级新生融入集体,增强研究生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11月18日,南方科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统计系20余名党员、群众前往深圳凤凰山开展“党建引领强动能 党群共建添活力 ”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统计与数据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超老师带队。

详细>>

统计与数据科学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学科交叉沙龙成功举办

为促进统计与数据科学系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交流,碰撞产生科学突破和交叉,促进合作,协同发展,2023年11月16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学科交叉沙龙在商学院343举行,本次活动由南方科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系党总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党委主办,邀请统计与数据科学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十余名教师参加。

详细>>

感悟时代力量 奋进新征程——统计与数据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空之王》

值神州十六号成功发射、国产大飞机C919商飞成功之际,统计与数据科学系党总支于6月20日晚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爱国教育主题电影《长空之王》。

详细>>

活动回顾 |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统计与数据科学系毕业生党员赠别会暨就业分享会顺利举行

2023年6月10日,统计与数据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顺利举办“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毕业生党员赠别会暨就业分享会。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会议的形式开展,分为就业分享会和毕业生党员赠别会两项内容。12位优秀的毕业生&拟毕业生结合就业类型、面试经验、职业选择、学业规划等分享经验,并解答了大家的一系列问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详细>>

活动回顾 | 统计与数据科学系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筑团结心”活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圆满召开,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同时为迎接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促进研究生新生融入校园,通过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进一步加强我系基层党团组织建设,提高研究生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2年10月23日,统计与数据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班委共同主办了“喜迎二十大 共筑团结心”活动。

详细>>

活动回顾 | 统计与数据科学系党总支成功举办“共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统计与数据科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在10月16日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收看收听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详细>>

统计与数据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举办 “党群共建聚合力,同心筑梦迎中秋” 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秋佳节到来及2022级研究生入学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增进2022级新生与“老党员”间的感情,拉近师生、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加强党群之间的沟通。统计与数据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联合致仁烘焙室开展“党群共建聚合力,同心筑梦迎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详细>>

统计与数据科学系与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建交流活动暨系2021年度战略研讨会圆满举行

2021年11月19-20日,统计与数据科学系与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了共建交流活动,随后召开了系2021年度秋季战略研讨会。本次活动由统计系系主任、讲席教授邵启满带队,统计系全体教师及行政人员出席并参加。

详细>>